立志做个无情的厨子

当我和这个世界不一样

放假放忘了日期,my god!

万万没想到我的第一篇生贺将送给亲爱的大眼(黄少,原谅我o(╯□╰)o)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老王生快!!!

——————————

在王杰希还是一个小豆丁的时候,他扒拉着镜子,奔向自己父母。

“为什么我与别的小朋友不一样,他们的眼睛都一样大?”

看着小王杰希认真的神色,圆溜溜的大眼睛闪闪发亮,王妈妈慈爱地亲了亲王杰希的额头,又吻了吻他比右眼更大的左眼。

“因为我们杰希小宝贝是最特别的。”

于是小小的王杰希始终记得,自己是最特别的。

当我和这个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

当别的孩子开始畅想未来,大大小小的圆底烧瓶锥形瓶里荡漾着五彩的梦想,在纸上流动的墨水婉转出青春的绝唱。那是他们的世界,而王杰希的岁月跳动在键盘上,随王不留行的帽尖一同舞蹈。

当别的选手的战斗中规中矩,王不留行来去穿梭的身影如同幽灵一般诡秘不定,寒冰粉在扫帚末端拉出的湛蓝轨迹就像王杰希的手指在键盘上的翻飞一样,华丽的让人移不开眼。与众不同的思维模式让魔术师的名号随着熔岩烧瓶在荣耀大地上炸响。

王杰希和这个世界不一样,

他敢于在双核时代依然坚定勇敢地和王不留行一起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他敢于舍弃自身的光彩和团队一起捧起沉重的荣耀

他敢于精心输掉挑战赛抹去自己颜面,就为了微草的未来

他是第一个最佳新人获得者

他是第一个自立新秀墙让各战队撞得头破血流的人

他拒绝了国家队队长职位

他是五圣中唯一称号给本人的一位

他是唯一的魔术师

他总是这样特别,以至我们总是忍不住给他特别的喜欢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燎原

王杰希要做那颗草,在荣耀之原上燃烧出自己的绚烂梦想。

他和所有人一样,但又不一样。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每个人都不一样。

或许这就是全职的魅力所在。

感谢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了最美好的你们,让青春多了一段特别的花纹。

感谢万千星辰加冕的你带来特别的精彩。

王杰希和世界不一样,在所有粉丝心中拥有和这个世界不一样的地位。

你要不一样,我们就给你不一样。

——————————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五月天《倔强》
————END————

天,我写的是什么鬼。

原谅我老王,你只用记住我宣你就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