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个无情的厨子

十小时内勾搭到喜欢对象的正确方法

如果同一件事从不同的视角看去会是什么样子的,上篇是从喻总视角,本篇将从黄少视角多方位展示事情真相,建议混合使用风味更佳。
上文《被滞留在机场酒店的十小时里我在想什么》
本文又名《黄少天特殊的钓鱼方法》

“各位旅客您好,很抱歉地通知您由于天气原因,通往B市的CZ6210、BH6532……”

听着广播里通知的飞机延误消息,黄少天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想说了。打开手机进入Q群,告诉他们自己将被困机场十小时,一群人除了会刷23333就会刷喜闻乐见,黄少天只感觉更心塞。

可能老天看他太惨,想给他个补偿,一个中分帅哥从他面前经过,色如春晓之花,作为一个高端颜控,黄少天的血槽瞬间清空,以致于他又光速登上刚怒退的Q。

夜雨声烦
我刚看见一个超级帅的boy!!!长得超级对我胃口!!!我想去勾搭他!!!喂喂喂别装尸体了!!!刚不还刷我刷得特开心么!!!快快快!!!求招!!!

百花缭乱
哎哟,这是得多帅才能迷住咱烦烦啊~

生灵灭
飞机延误,机场会送你到酒店休息,黄少先占领他旁边座位搭上话。

海无量
今儿个怎这么积极,突然摸到自己的良心了么?

王不留行
黄少天如果嫁出去了,世界就清静了

君莫笑
大眼说的好!不知哪家伙这么倒霉,不过烦烦你就等着接招吧。

虽一群人居心叵测,不过心脏们都打算出手了,黄少天也就放心了。尤其是看到有个熊孩子想坐小帅哥旁边,黄少天硬是拿出了抢boss的眼明手快风骚走位一屁股坐在了小帅哥旁边并展示出自己最迷人的笑容。

第一步,近水楼台先得月,提供者:肖时钦
坐到对方身边,争取身边最近位置
黄少天get√,成功占领制高点

自报家门之后,黄少天被喻文州的男神音二次秒杀,在暴露了话唠本质后,顺水推舟地叫上了对方“文州”。

第二步,熟人好办案,提供者:张新杰
成功与对方搭上话,并尽可能地套取对方信息
黄少天get√,顺利蜕变为文州的小跟班

厚颜无耻地跟着喻文州到了酒店,看见都是两人一间的标间,黄少天非常机智地跟着喻文州递机票,一起进了520号房间。这位前台小姐姐长得真漂亮,我想给她打个call。

那么问题来了,呆酒店房间里十小时,不是黄少天先被憋疯,就是喻文州先被烦死。根据第三步指示,黄少天迅速定位到距此44公里远的一条小吃街。中国人讲究民以食为天,所有大小事都喜欢在饭桌子上搞定,美食对于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具有催化作用,并带有强力的加固buff,况且还可以满足黄少天的好吃嘴,这种美事黄少天怎会错过。果断启用卖萌大法,据黄少天亲测有效。

第三步,距离产生美,提供者:王杰希
窝在酒店房间里容易被爱情的气息冲昏头脑,不妨出去走走,有利于感情的发酵
黄少天get√,喻文州最终还是输在了小虎牙下

好感如何进化为喜欢是个技术活,说白了喻文州只是个是个相识不到一天的陌生人,而黄少天不过是个有趣的路人。感情终还是离不开时间的雕琢。黄少天感觉得到,喻文州就是一座冰山,此刻,黄少天要在冰山中心凿出自己的容身之地,再慢慢将这座冰山捂化。一年,黄少天决定用一年留下身影换一辈子消融。

好奇心害死猫。我们常常因为对某人的好奇而搭上了自己一颗真心。喻文州像个无缝的蛋,不给黄少天突破的机会,所以黄少天放了个饵,好奇会让对方念念不忘,一遍又一遍地加深自己的形象。

所以黄少天在排队时格外沉默。我想静静地呼吸着有你的气息

所以黄少天说再次重逢时会告诉喻文州自己想说什么。我想告诉你我特别喜欢你

所以黄少天转身离开地特别潇洒。我怕我一犹豫会忍不住扑在你怀里前功尽弃

所以喻文州啊你不要生气,我设计偷你的心的时候早搭上了自己的心,不亏。

第四步,时间是暧昧的杀手,提供者:叶修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给彼此空隙扎根感情
黄少天get√,错过的一年将由一辈子来赔

计划核心:每一段伟大的爱情都离不开一群助攻的帮扶

黄少天终于在一年后的灿烂阳光下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喻文州你特别好所以黄少天他特别喜欢你。

END

是的满满的套路,是的群里有老王,快到撒狗粮的时间了!!!感谢妹子激发了我的小甜饼脑洞 @纵悠游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