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个无情的厨子

男神要去马拉松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中)

愚蠢的我睡了一觉差点忘了自己的脑洞orz……

——————接上文——————

没错就是这样,我当初看见他的一瞬间就是颜值满分!声音满分!穿着服装搭配满分!我感到了强烈的危机,这人将成为我迷倒万千少女的最大的敌人!于是我不满地质问:“你谁?快说你为什么会在老叶的房间!你对他做了什么!!!虽然那人凑不要脸但你也不至于杀人灭口毁尸灭迹横尸当场啊!虽然有时候我的确也想这么做……”后面的我也忘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笑了啊!还笑的那么勾人!就那种超级苏的那种!我感觉受到一万点伤害……

=============☆☆☆全鱼宴于****☆☆☆============

所以楼主你也拜倒在男神的西裤下了么233333

=============☆☆☆八卦小分队队长于****☆☆☆============

楼上惊现小队长!仿佛看见一群队员正在赶来!

=============☆☆☆我可不可以加入八卦小分队于****☆☆☆============

这得有多帅才能一笑倾楼主,两分钟前的敌人,两分钟后的粉丝,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有请楼主为我们做出解释
(还有楼上请先递交申请谢谢!)

=============☆☆☆八卦小分队队员1于****☆☆☆============

感觉楼主没说完啊,肯定还有喜闻乐见的后续,坐等楼主继续他的迷弟成长之路

=============☆☆☆八卦小分队队员2于****☆☆☆============

可是现在已经过去一小时了,楼主是去撸万字作文了么?还是被绑架了!楼主你快回来~

=============☆☆☆八卦小分队队员3于****☆☆☆============

咳咳咳,谢谢楼上这位朋友的关心,我只是出门去买了一双跑鞋而已。刚说到哪里了,哦,我不是被男神的微笑轰成渣了么,男神特温柔地说:“你说的‘老叶是YX学长么,他应该住4楼,这里是3楼,我叫Y**”,是***系的。”哎呀妈呀,这声线语音语调不去撩人太可惜了。于是我非常不淡定地回答“哦,我是H**,隔壁***系的。”这时他又笑了!!!“**,你的黄发是染的么?很好看。”好看……个鬼啊,哪有刚见面就叫的那么亲热的!还有我头发不是染的!天生金色!

=============☆☆☆全鱼宴于****☆☆☆============

非常不淡定的回答,楼主真乃神人也~

=============☆☆☆楼主居然天生金发于****☆☆☆============

楼主你敢不敢把*全打出来,是爷们就勇敢地打出来!

=============☆☆☆八卦小分队队长于****☆☆☆============

我不敢,你们这群人太恐怖了,我要是打出来分分钟掉马,为了我及男神的人身安全就用*吧……
后来我和Y就熟悉了,也玩的比较好。Y是个非常靠谱的人,无论是和他打游戏或是参加辩论赛,和他当队友都太幸福了!因为他特别聪明,而且还特别贴心特别温柔。除了逼我吃秋葵还有没事就撩我外简直完美!真的我没开玩笑,他真的喜欢撩我!

等等,我有邮件到了,我先看看

=============☆☆☆全鱼宴于****☆☆☆============

感觉前方高能,我先拿个本本准备记录撩人大法

=============☆☆☆新一代撩神就是我于****☆☆☆============

看来楼主的申请通过了,楼主你会直播马拉松全过程么?

=============☆☆☆八卦小分队队员2于****☆☆☆============

居然真的过了,我有点紧张,我最远只跑过2000米,十公里围城马拉松我选择死亡……

来楼上的楼上准备开始记了啊。怎么撩?每天夸我头发好看就算了,吃虾有人帮你剥,吃蟹有人帮你挑,论文有人帮你改,早餐有人帮你带,还悄无声息地翘走了所有我喜欢的和喜欢我的妹子!!!!这一点不可饶恕!!!还每天皮卡皮卡对我放电!我都快怀疑他是不是也喜欢我了!楼上请于明天上午九点观看直播。

=============☆☆☆全鱼宴于****☆☆☆============

也喜欢。嗯,楼主为了心爱的男神也是蛮拼的,坐等明天的马拉松。

=============☆☆☆八卦小分队队员1于****☆☆☆============

楼主今天一定要注意休息,明天一定要热身,不然抽筋了就只有男神抱回来了

=============☆☆☆叫我红领巾于****☆☆☆============

咦~公主抱么,楼主是不是很期待,但抽筋很难受的哦,明天一定要注意呼吸,慢慢跑,追上男神指日可待。

=============☆☆☆关心他人更关心你于****☆☆☆============

——————TBC——————

我这马拉松要跑三天我都佩服我自己,虽然我也想一发完结,但明天还有事要早起,今天就先来个中?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