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个无情的厨子

老板,来碗鸡蛋不加面

什么叫喻王缠缠绵绵到天涯,宝宝不服,扛起我四十米长的大刀就是个跳劈。

梗来自一个笑话,有小伙伴知道么

面馆老板喻×公司职员黄

今天的黄少天格外沉默,于是众人特别担心他是不是脑子烧坏了。

黄少天坐在自己位子上,周围围了一圈吃瓜群众,空气难得的安静。

面对众人红果果的八卦眼神,黄少天淡定地发完呆后猛地趴在了桌子上。

众人惊呆了,经过一番激烈的眼神厮杀后,炮灰徐景溪无奈地清了清嗓子。

“黄少,你还好吗?有什么事可以说出来啊,憋坏了怎么办?可别想不开啊。”

黄少天气若游魂的声音从脑袋下方飘来。

“今天丢死人了,”众人齐刷刷地竖起了耳朵。“我的形象啊!!!!!”

原来,黄少天身为蓝雨公司的一个小职员,练就了一身万年掐时间的本领,永远踩着点进公司。按照平时习惯,他会在公司对面的小面馆吃一碗不加鸡蛋的面。

可是,今天他为了赶项目提前到了公司,睡眼迷蒙地踩着八卦步进了小面馆,晃悠着坐下还在半梦半醒。

一声轻笑在耳边响起,让黄少天半个身子都酥麻了,紧接着的温柔声音更是在尾椎激起电流,顺着脊柱窜入大脑,让本来就不甚清醒的黄少天更是混乱。

“先生想要点什么?”

“嗯……来碗鸡蛋不加面。”

小面馆在短暂的安静后爆发出此起彼伏的笑声。

笑的黄少天耳朵都红了,恨不得吞了自己的舌头。

极少出现的喻老板也笑了,笑的特别迷人,勾的黄少天只会傻傻地看着他一言不发。

最终黄少天看着碗里孤零零地躺着的煎蛋不知该怪谁。

众人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因为他们一致同意黄少天今天是被调戏了,然而黄少天坚信两人此前从未有交集。

八卦之心被活生生地掐断,上午就又被工作塞满。

每天,公司内部群里雷打不动的是黄少天铺天盖地的刷屏和中午外卖咨询。

索克萨尔
今天我们部门要定对门的面,还有人要么?

很快下面就是一长串+1

每天中午,无一例外。

曾经黄少天无比好奇这个索克萨尔是谁,和自己一样每天吃对门面馆,但多方打听后一无所获。

可惜了,他一直觉得索克萨尔和自己特别有聊。

一边想着,一边飞快地回复着“+1不要蛋”

不幸的是今天轮着他去面馆帮忙拿面了,纵使他今天一万个不愿意踏足那家店,他依然被无良的同事推出了大门,用目光逼着他过了街。

进了店,果然还是喻老板招呼的他。黄少天提着面就想走,喻文州硬是从他手里抢走了一半。

“少天,我和你一起去。”

“等等等下,你叫谁少天?我们认识吗?”

“我以为今天早上我的心意表现的够明显了。”

看着喻文州故作无辜的表情,黄少天一下想起了那个爱心形状的煎蛋。

“可我们不认识啊。我有自我介绍过吗?”

“当然,我们每天聊那么多,少天居然说不认识我,真令人伤心啊。”

黄少天灵光一现,脱口而出。

“你不会就是索克萨尔吧!!!!”

喻文州但笑不语,待和黄少天一起把面送上去后才开口。

“少天总是吃面不加鸡蛋,这样不好。”

黄少天瘪瘪嘴,“如果你每天监督我的话,我就坚持吃鸡蛋。”

于是黄少天的爱好就变了。

而喻文州呢,依然顶着索克萨尔的名头混在公司群里调戏黄少天,顺带在中午赚的盆满钵满。

只是吃瓜群众们始终想不通这两人是怎么搅和到一起的。

就像黄少天爱上吃鸡蛋一样不可思议。

谁叫那鸡蛋是爱心形的呢,黄少天面无表情。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