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个无情的厨子

男神要去跑马拉松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下)

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宝宝好感动,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终于到马拉松了————————

早上好!!!!帅的人已经醒来而丑的人还在沉睡!!!!现在是8点30分我现在站在检录地点没看见男神汇报完毕。为什么我还没看见他啊!!!这不应该啊!!!不行,我得再找找!!!

=============☆☆☆全鱼宴于****☆☆☆============

一早楼主就如此兴!致!勃!勃!真的好么……
(孩儿们,楼主开更啦!)
=============☆☆☆八卦小分队队长于****☆☆☆============

报告组织!1号已成功就位请指示!

(楼主你们不是一所学校的么,居然没同行)

=============☆☆☆八卦小分队队员1于****☆☆☆============

报告组织!2号已成功就位请指示!

(不是才8点半么,卤煮已经迫不及待了么)

=============☆☆☆八卦小分队队员2于****☆☆☆============

报告组织!3号已成功就位请指示!

(爱他,就是要时时刻刻在一起,楼主你找到了么)

=============☆☆☆八卦小分队队员3于****☆☆☆============

没有没有没有!!!!!周末当然都回家了呀,要不肯定一起走呗,但我现在没找到人!!!!不可能他的申请没通过吧!!!那我是来干!嘛!的!我先问问,不不不行!一问我不就暴露了么,那还不被那个心脏玩到死!啊啊啊啊啊马上要开跑了,他还不在!!!!这样!见证我吧宝贝儿们!!!!要是这十公里跑下来或者我看见了他,我今天就告白!!!!

=============☆☆☆全鱼宴于****☆☆☆============

楼主是吃错药了么,挖这么大个坑。见证你,楼主

=============☆☆☆已截屏于****☆☆☆============

突然觉得楼主好萌,有种找不到主人的柯基即视感

=============☆☆☆我将见证一场伟大的爱情于****☆☆☆============

已经9点过了楼主已经开跑了,祝他活着回来

=============☆☆☆叫我红领巾于****☆☆☆============

唉大家都散了吧,楼主可能是不能回来了,十公里耶

=============☆☆☆我也是死宅于****☆☆☆============

楼上懂不懂什么是爱情的力量~
来来来,开盘了,楼主到底是跑完全程告白还是见到男神告白,买定离手,童叟无欺~

=============☆☆☆八卦小分队队长于****☆☆☆============

1,跑完全程
(我相信爱情的力量)

=============☆☆☆八卦小分队队员1于****☆☆☆============

2,当然是见到男神了呀
(有缘千里来相会呀)

=============☆☆☆八卦小分队队员2于****☆☆☆============

1111111111
(总之楼主会去告白的)

=============☆☆☆八卦小分队队员3于****☆☆☆============

2222222222

(我的申请到底什么时候能过呀)

=============☆☆☆八卦小分队预备队员于****☆☆☆============

很好,已经快12点了,看来楼主是要肝完全程了,这是扣1党的胜利

=============☆☆☆楼上你的申请可能过不了了于****☆☆☆============

我不相信!!!楼主一秒钟不揭示谜底,就一秒钟胜负未定!

=============☆☆☆我的申请QAQ于****☆☆☆============

我应该说什么呢?不,我什么都不想说……

=============☆☆☆全鱼宴于****☆☆☆============

楼主你是受什么刺激了???楼主你看看我们,你要坚强!

=============☆☆☆爱情的力量在哪于****☆☆☆============

我现在正在慢走平和呼吸,鬼知道我是怎么跑完全程的,当时我正在想反正没看见男神,跑不动了就过走。这时,我听见了一个无比熟悉的男神音“**,来喝点水,加油哦~”我震惊地转过头,Y带着迷死人的玛丽苏微笑端着一杯水,他居然是志愿者!!!那是志愿者申请表!!!为什么我要傻傻地跑十公里!!!带着这个问题,我一不小心跑完了全程……

=============☆☆☆全鱼宴于****☆☆☆============

这这这……这槽点满满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八卦小分队队长于****☆☆☆============

这神转折的,快来个高手高度概括这场惨剧

=============☆☆☆给楼主点蜡于****☆☆☆============

震惊!昔日情敌成男神然即将又成仇敌为那般,说好的大家一起参加马拉松,真相却是君是志愿者,我跑十公里,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好像不是很概括于****☆☆☆============

楼主请节哀,不过你是不是应该遵守诺言去告白了呀

=============☆☆☆我一定要见证这场伟大的爱情于****☆☆☆============

……………………

黄少天看了看,后面不是同情他就是催着告白,于是默默地放下了手机,看着那个穿着志愿者服也依旧帅气的人发呆。告白啊,怎么不想,那个人那么好,好到总是一往无前的小太阳也变得临深履薄。害怕一切都是错觉,告白让朋友都做不成;害怕一切都是梦,错把依恋当喜欢,梦醒来终相对成怨偶。因为太过珍视,所以才只敢谨小慎微地观望,贸然打开潘多拉的盒子的勇气,黄少天大概还没有。

许是黄少天的目光停留太久,喻文州于百忙中抽空向他看去“少天,走好了就去那边坐坐,再等我一会儿,我们就去吃饭。”黄少天点点头,坐椅子上继续思考人生大事。

喻文州忙完所有事,回头就看见黄少天两眼无神地坐在那,好笑地领着他到了餐厅依旧一副要就此参透红尘的模样。刚暗戳戳地给他夹了一筷子秋葵,就看见黄少天严肃正经地坐直身子“喻文州,你那么聪明,我想问你个问题。”

“少天这么严肃,看来很重要,想问什么?”

“有两条平行线a和b,本来它们就这样一直相伴在一起,但现在a不满足它们之间那小小的距离,可a和b一旦相交过后就是渐行渐远,你说它们应不应该相交?”

“这个问题么,我得想一想,先吃饭。”

看着喻文州满不在乎的样子,黄少天失落地扒了一口菜。文州那么聪明,怎么会不懂自己的弦外音。等等,这口感……“喻文州!!!我们友谊的小船翻了!!!”

“终于翻了啊,那少天打算是和我坐上爱情的巨轮还是和我坠入爱河呀?”

“文州,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话不能乱说啊,说了就要负责的……”

“我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呀,我喜欢你呀,少天”

顾不上自己的话被打断,黄少天诧异地抬头看着那个人笑眯眯地回答了之前的问题。

“直线的确很苦恼,但我们可是弯的呀,曲线将一直缠在一起,不是吗。我回答了你的问题,现在该你了。黄少天,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么?”

“我当然……不愿意!你还给我吃秋葵,你说这是男朋友该做的事么!!!”

至于我们黄少天同学到底愿不愿意,大家都懂的。

……………………

很好,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大家散了吧快散了!

=============☆☆☆全鱼宴于****☆☆☆============
……………………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