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个无情的厨子

【喻黄/论坛体】男神要去马拉松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上)

沉溺粮海多日,还是忍不住来添砖加瓦啊~
文笔渣,ooc,勿喷,谢谢

————以下正文————

据小道消息,男神要参加马拉松,我是不是也应该去报一个?

=============☆☆☆全鱼宴于****☆☆☆============

火钳刘明,高调承包二楼

=============☆☆☆我是二楼于****☆☆☆==========

自带瓜子板凳前排看戏

=============☆☆☆二哥v587于****☆☆☆============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小道消息来源吗?

=============☆☆☆楼上手速都好快于****☆☆☆============

喂喂喂你们认真点行不行!想看戏就拿出点建设性意见来!主要是楼主我是个死宅啊战五渣,跑个马拉松可能就半路阵亡了,不然还用得着问你们吗?还有楼上的我现在就回答你是我偷看的报名表行了吧,八卦听了就给我认真地想办法!

=============☆☆☆全鱼宴于****☆☆☆============

为了男神说什么都要去!

=============☆☆☆我是四楼于****☆☆☆============

所以楼主英勇地上吧,想想和男神一起跑,跑半路还可以娇羞地倒男神身上多性福

=============☆☆☆我也想和男神一起参加马拉松于****☆☆☆============

楼上你确定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来,还有我也是个boy我和他身高差不多啊怎么娇羞地倒他身上在线等!挺急的!

=============☆☆☆全鱼宴于****☆☆☆============

Yoooooooooooo~

=============☆☆☆感觉事情越来越因垂死听了于****☆☆☆============

港真,撸主既然还是个蓝孩纸就应该勇敢点,不如来讲讲男神给自己加劲儿

=============☆☆☆就是明目张胆的机车
于****☆☆☆============

楼上干得漂亮,来来来兜售瓜子饮料,听楼主讲和男神的故事~

=============☆☆☆撸主别羞涩啊于****☆☆☆============

滚滚滚滚滚滚,哪里羞涩了啊!你们真的很机车诶!算了算了,和你们分享一下,顺带把报名表填了……
姑且称对方为Y吧,我和他是一个大学的。我们俩认识过程比较乌龙啊,当时我有个姓叶的直系学长,属于比较厚颜无耻类,我当时打荣耀PK时被他坑了,气的直接上门真人PK。结果不小心走错了楼层,等我踹开印象中的门,这时我发现……等我先去交报名表

=============☆☆☆全鱼宴
于****☆☆☆============

结果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楼主你快回来于****☆☆☆============

这时我发现男神在洗澡

=============☆☆☆请当我是楼主于****☆☆☆============

这时我发现男神正在脱衣服

=============☆☆☆楼上脑洞没毛病
于****☆☆☆============

这时我发现男神在不可言说?

=============☆☆☆这是要秀脑洞么于****☆☆☆============

啧,你看你们一群人,我才走了多久,这话题都快变色了。报名表已交,祝我好运!
来我接着说,这时我发现床上有套西装没看见有人,我刚拿起来就听见门口有动静,于是我头也不回地说了句“就你这么凑不要脸的穿上西装一样猥琐。”然而!一个超好听的声音传来“抱歉,同学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惊诧地转过去,天,那人长得真特么的帅!还是中分!

=============☆☆☆全鱼宴于****☆☆☆============

哦呀!中分!好想看中分帅哥!

=============☆☆☆敢于中分的都是真猛士于****☆☆☆============


————TBC————

用手机码字果然好累,先来一半,剩下的明天继续~

评论(1)

热度(84)